網站導覽  | English  | 富樂夢集團  | 最新消息 登入
略過巡覽連結
最新消息
【活動紀錄】102學年度教育部水域體驗推廣活動獨木舟及OP帆船體驗營

【活動紀錄】102  教育部水域體驗推廣活動獨木舟及OP帆船體驗營

 

 

此次為富樂夢學園開園以來,第一次戶外教學活動,因名額有限,故無法全數參與,未參與到的小朋友,在學園要好好表現並把握下次難得的機會唷! Let’s have fun together!

 

大家都迫不及待希望這天的到來,一早老師及學員們便到活動地點集合分組換裝後,即將開始今天既新鮮又有趣的活動囉!

首先,教練講解了關於海洋運動安全須知後,便介紹獨木舟基本組裝及相關操作動作說明,以便待會在海上操作能順利進行。

 

因當天略感涼意,在課程講解後,我們準備換上防寒衣及救身衣,正式開始今天一連串的水上活動了,GO~

這項活動不僅是一項調節身心的多元化運動,更能培養學員們從操控帆船中,培養獨立思考的能力與處變不驚的精神。

 

從水性適應能力開始、獨木舟及OP帆船體驗、趴板衝浪,大家真是興奮極了,學員們幾乎都勇敢的去嘗試一系列的活動,各各充滿著活力,一整天下來絲毫沒有疲累感,回程中,看著學員們還流連忘返的模樣,想必這趟體驗營,一定在大家心中深烙一印。

 

 

更多水域體驗活動照片請至【活動特區】相片集 點選觀賞



2013/10/20 00:00發表 (閱讀數2705)


地址【富樂夢學園教室】: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89號7樓
電話: (06)228-9772 / 0973-880-003 (服務時間:13:30-21:30)

地址【富樂夢教育基金會-照亮夢想】: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71、373號
電話: (06)221-6782(服務時間:8:30-17:30)
服務信箱:foundation@flomo.org.tw
Tainan FLOMO Education Foundation 2012 © All Rights Reserved
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7以上、以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x768觀看